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购买电磁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购买电磁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2-27 【关闭此页

  选择和购买电磁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电磁流量计作为重要的仪表,在目前来说是有很多不同的种类的。在选择电磁流量计上。首先应该明确知道自己想要购买的电磁流量计是需要什么样的。还需要了解自己大致的预算在多少。然后通过下面的知识,进行进一步选择。第一个选择就是口径与量程的选择问题。

2017082809173280729.jpg

  电磁流量计的口径通常是选用与管道系统相同的口径,如果管道系统是有一定的设计的,也可以根据流量的范围和流速来决定的。一是仪表满量程大于预计的最大流量值;二是正常流量大于仪表满量程的50%,以保证一定的降低测量精度。

  电磁流量计能测量的液体压力时非常一定的限制的,所以在选用上一定要使用压力降低的。量程应该根据两个方面来选择一是仪表满量程大于预计的最大流量值;二是正常流量大于仪表满量程的50%,以保证一定的测量精度。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选型误差生成的原因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由一次装置和二次装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