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问题及处理方法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问题及处理方法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3-13 【关闭此页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启动咨询故障通常发生在配置文件和调试阶段一旦被释放,在同等条件下,今后将不再重演。启动故障一般是联合安装不当,环境扰动和流体性质的其他原因。今天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问题及处理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设定
电磁传感器通常是由于错误的不正确的安装位置,如常见和容易建立在管线上的最高点传感器,或自上而下的垂直线放置可能是空的,或者没有压力传感器床,流体直接排入大气和非填充的出现管内的测量管。
2)环境
通常的主要管道杂散电流干扰,空间,强电磁干扰等大型电器的干扰。管道杂散电流的干扰,通常需要一个良好的接地保护的孤独满意的效果,但在大的杂散电流(例如,铝电解管,有时两个电极在一个潜在的最大感应到1V页交流),但接下来的步骤和流量传感器和管道保温情况。空间的电磁干扰信号与常见的电缆,通常在单一或多层再保险保障。
3)液侧
均匀分布的液体含有微小气泡通常不影响电磁流量计的正常运行,但随着泡沫增大输出信号效用变化如果泡沫大到足以覆盖整个电极表面时,气泡流过电极elektrody电路立即开放振铃信号将是更大的不稳定。
低频方波电磁流量计的固体肥料活化,粪便也将产生噪声的输出信号波动。
混合介质测量,如果不是在进入混合流量传感装置测量输出信号也将出现波动。
测量电极材料和媒体正确作为一个正常的化学反应和极化测量结果,适用。该仪器的选择应根据相应的权利或材料,手持电极。
第三次手术错误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故障运行和运行从启动后,故障时间,运行一般遵循内层流量传感器的常见故障,雷击和条件的变化等因素对环境造成的。
1)传感器连接到内壁层
测量水脏常带有传感器故障层相关的一些时间,运行所造成的电磁流量计积累墙。这些疾病通常是由于受粘连过大或过小造成的扩散。当绝缘层,电极的准备工作,断路器显示,该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如果一个引导层生产力显着高于流体电导率,电极短路环高,米不能正常工作。所以,你必须立即解除电磁流量计连接管结垢层。
2)雷击
闪电引起的容易在管电压和高电流上升,设备损坏。这实质上是一个电源线或场线圈之间,或在传感器和适配器有线频道,如特别是引进是从控制室采取交通信号,引进,是多数。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以上是针对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问题及处理方法,大家可以借鉴 ,有任何关于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或智能流量计,一体式电磁流量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污水电磁流量计,等等流量计问题欢迎留言给我,我必将竭尽全力为您解答。

   杭州米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集国家经济开发区、高教园区、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区于一体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聚集了一批自动化、通讯、电子、机械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939㎡(杭州)制造中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米科传感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福州、武汉、嘉兴、成都、苏州、济南等地成立了20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服务范围辐射全国。依托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与创新能力,米科传感在各个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产品应用涵盖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10万用户遍布世界各地。涉及食品、医药、市政工程、石油化工、生产制造等领域。真正成为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测量时产生非满管不准原因
下一条: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