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调试期会出现什么故障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调试期会出现什么故障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4-19 【关闭此页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调试期会出现什么故障,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与初步调试的故障,但一旦改进故障,后在同一条件下一般不会再出现。常见故障与安装调试期为主,环境干扰,流体特性的影响,三个原因。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jpg

  管道系统安装等,通常的电磁流量传感器安装位置不正确的故障,常见的例如流量传感器安装在便于累计保留高的天然气管道网络;流量传感器没有任何压力,液体直接直排人大气,形成完整的测量管;装在由于垂直线脏,可能出现的空,安装流量计是特殊的,因为潜在水下,以确保没有浮动。
  环境,主管道杂散电流干扰,空间电磁波干扰,大电机磁场干扰,等管道杂散电流干扰通常采取良好的接地保护可以得到满意的单独测量,但在案件管具有较强的杂散电流(如电解车间流水线)也不能克服,应采取流量传感器与管道缘独特的措施。电磁波-空间信号电缆介绍,通常单一或多个屏蔽保护,但也遇到了屏蔽保护是克服不了的。
  流体液体含有微小气泡通常分布均匀,不影响正常测量,只有体积流量液体和气体相结合;气泡会增加输出信号的波动,如果大气泡覆盖整个流通过电极的电极表面,使电极的信号瞬时断开电路,输出信号会产生较大的波动。
  低频(50 / 16 hz-50 / 6赫兹)的矩形波励磁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测量液体中含有固体超过一定含量浆料时会产生噪声,输出信号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波动。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测量对于污水的测量有什么优势
下一条:关于电磁流量计选型时的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