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智能型电磁流量计的常见问题的避免方法
智能型电磁流量计的常见问题的避免方法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7-23 【关闭此页

  智能型电磁流量计在运行的过程中有几种常见的问题,影响流量计的正常工作,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有哪些可以避免的方法。
电磁流量计11.jpg
  1、尽可能避免测量管内变成负压。
  2、测量混合相流体时,选择不会引起相分离的场所,测量双组分液体时,避免装在混合尚未均匀的下游,测量化学反应管道时,要装在反应充分完成段。
  3、选择震动小的场所,尤其是一体型仪表。
  4、避免附近有大电机、大变压器等,以免引起电磁场干扰。
  5、易于实现传感器单独接地的场所。
  6、尽可能避开周围环境有高浓度腐蚀性气体。
  7、环境温度在-25-60℃范围内,环境相对湿度在10%-9O%范围内,尽可能避免阳光直射。
  8、液体应具有测量所需的电导率,并要求电导率分布大体上均匀。因此流量传感器安装要避开容易产生电导率不均匀场所。
  以上就是智能电磁流量计常见问题的避免方法,希望大家有所了解。

分享到:
上一条: 电磁流量计的安装须知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不同的测量介质选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