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正常安装使用的环境要求
电磁流量计正常安装使用的环境要求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7-02 【关闭此页

     我们需要安装电磁流量计,但是弄不明白电磁流量计到底安装在哪,安装有什么要求也不知道,那么现在就来了解下电磁流量计的安装环境和要求吧。

 
1、进行电磁流量计安装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于铁磁性物体和有巨大电磁场设备相接处,这样就可以减少相应的干扰,确保输出信号的精准度,测量也会更加的安全。
 
2、在选择安装环境的时候,尽量将电磁流量计安装在水泵后面,阀门应该在流量下游,坚决不能安装在抽吸方面,而且安装环境尽量通风干燥,不宜在潮湿、易积水的地方安装。
 

电磁流量计安装正确位置 
 
3、安装电磁流量计还应该注意温度和湿度的选择,保障电磁流量计不会因为过度暴晒出现故障问题。这个安装前就应该熟悉安装环境的数据,环境温度不能高于60℃及相对湿度不能大于95%,这种条件下才能保证电磁流量计能够稳定的正常工作。
 

分享到:
上一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基本特点
下一条:流量传感器有哪些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