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米科仪表助力高速公路服务区环保改造
米科仪表助力高速公路服务区环保改造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11-17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污水处理
合作企业:山西交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需求:高速公路服务区清洁能源供暖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环保改造项目
应用仪表:电磁流量计,在线pH计,溶氧仪
二、应用过程
米科与山西交科节能合作了近三年,这次合作项目是在交科节能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污水处理设备上,用到了电磁流量计,在线pH计和溶氧仪,实时监测污水管道的流量,以及处理过程中的pH数值和溶解氧的含量,并且搭配信号放大器,实现了数据远传的功能。

 

1.png

 


交科节能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


米科售后工程师给客户提供了多次的在线技术支持,保证了设备的稳定运行,从而实现了污水处理各项数值的在线监测。

 

2.png


米科仪表现场安装工况


三、用户反馈


交科节能的张经理表示:“米科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都令我十分满意,公司接下来还有4个服务区的环保改造项目也即将开始施工,对应的仪表也会继续选择米科,期待以后的长久合作。”


米科传感,始终以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我国环保产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污泥浓度计在混凝土行业的典型应用
下一条:线上+线下双联动,米科助力宜都市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