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1-05-25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合作单位:天瑞环境科技(仙桃)有限公司
  企业需求:需要电磁流量计和投入式液位计对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中的流量和液位数据实时监测,确保整个工艺的正常进行。
  应用仪表:电磁流量计,投入式液位计。
 
  二、应用过程
  为了推进新农村建议,江苏如东县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工程。农村的生活污水经管网收集后进入化粪池,然后流入调节池进行水质水量的调节,再进入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进行集中处理,设备出水经消毒后达标排放。其中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需要用到流量计和液位计,对流量和液位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以确保整个工艺流程的顺利进行。
  客户自去年开始和米科合作至今,前后采购共100多套,对如东县100多个村子内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进行流量和液位的监测,目前60个点已安装调试完毕,产品使用稳定,现场设备顺利运行。
 
  三、用户反馈
  米科的电磁流量计和投入式液位计成功地应用于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中,运行稳定。在合作的过程中,米科工程师提供了专业的前期技术选型和后期技术支持,客户也因此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表示由衷的认可!
  
4.png
 
5.png
 
  
  米科电磁流量计在客户现场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地铁废水处理泵站
下一条:米科相继服务于海康、大华、宇视等全球安防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