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米科仪表“入住”杭州之门
米科仪表“入住”杭州之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1-07-23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楼宇能源监控
  合作项目:杭州之门(杭州地标建筑,亚运会配套设施)
  项目需求:对杭州之门整栋大楼各个楼层的空调供热和供冷系统实现稳定的数据监控,为其提供舒适的内部环境。
  应用仪表:电磁冷热量表
 
  二、应用过程
  杭州之门项目是由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着手实施的项目,去年5月份的时候,该项目的负责人联系到米科传感的胡工,告知了项目的相关诉求,需要应用到电磁冷热量表,安装在各个楼层的不同位置,所以其耐压,口径,流量范围等参数各不相同。得知客户的需求后,鉴于客户的工况比较复杂,公司随即安排浙江区域的线下负责人董工,去往项目现场和客户沟通。
  从去年5月份至今,历时一年有余,董工来往项目现场十几趟,针对杭州之门每一层的参数要求,和客户一步步把产品的参数落实确认好,最终整理了34种规格及安装尺寸,交到客户手中。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米科的产品整装待发,之后会分批次运往客户的项目现场,安装调试,用于杭州之门的能源监控上。
 
  15.png 
  杭州之门(杭州地标建筑)效果图
 
  三、用户反馈
  米科仪表成功地为杭州之门的能源监测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持,线下办事处董工历时一年左右,来往项目现场十几次进行现场的工况参数确认,客户也因此对我们的技术和服务称赞不已!
  目前,米科电磁冷热量表已经被广泛用于分布式能源系统、换热站及中央空调等能源计量的多个场景,可测量的流体包括了:中央空调水,换热站一、二次网热水,工业冷冻液等,特别是在供暖供热的能量计量以及空调系统的计费计量中发挥重要作用!
16.jpg
  米科分体式电磁冷热量表
 
 
17.jpg18.png
  米科电磁冷热量表在上海浦东机场“坚守”岗位超过了2年
 
  米科传感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倾听客户需求,深入客户现场,用专业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回馈客户!

分享到:
上一条:助力畜牧业发展,米科在行动!
下一条:困难工况,何惧挑战?米科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