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电磁流量计的精度和易用性提升到新水平
电磁流量计的精度和易用性提升到新水平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5-11-17 【关闭此页

  带快速连接电缆的电磁流量计简化了安装和速度设置,适用于市政用水,工业流程,区域能源和校园暖通空调。

  凭借其新型坚固的快速连接电缆,三畅先进的电磁流量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安装和设置使用。

  电磁流量计采用创新的仪表设计,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将精度和易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其精确的多点流量传感技术和的热水龙头安装方法,无需额外的人工,重型设备或线路关闭,这款新一代电磁流量计可提供卓越的性能,便利性和安装成本,多可节省45百分。

  现在提供快速连接布线,电磁流量计的设置过程进一步简化。易于拆卸的快速连接电缆可以在传感器前发送到工厂,以便在安装传感器之前提前完成接线组件的工作。准备工作完成后,技术人员可以快速安装传感元件,而无需携带或操纵延长的重型电缆。如果需要从传感器上拆下电缆进行维护或任何原因,也很容易断开连接。

  电磁流量计的快速连接电缆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IP68标准。这意味着客户可以确保仪表的电缆连接符合国际要求,以防止固体颗粒和液体进入。耐用的电缆连接可抵抗灰尘和水密,深度为3英尺(1米)。

  与所有其他只有单点测量的插入式磁力计不同,电磁流量计先进的多电极传感器可补偿可变流量曲线,包括涡流和湍流条件。放置在整个传感器主体上的电极连续测量并报告管道整个直径的平均流速,提供与全孔磁力计相当的精度。

  多点传感技术使电磁流量计成为狭窄工厂改造设备布局或密闭空间区域的理想选择,并且管道直径有限。传感器的主体也是密封的,并由NSF认证的3M熔融粘合环氧树脂涂层保护。

  电磁流量计上的信号转换器采用先进的滤波算法,支持从1到32英尺/秒的±0.5%读数和从0.3到1英尺/秒的±1%的精度。信号转换器还包括:内置双4-20 mA输出,用于通信灵活性,额外的可编程输出,支持SCADA系统,简化的菜单结构,易于使用。

  电磁流量计仅适用于正向流量或双向测量,支持4至138英寸的线路尺寸。流量传感器由NIST可溯源校准实验室预先校准,无需现场重新校准。

  电磁流量计支持市政水厂应用中的液体流量测量要求,包括:分配,井和增压站,消毒剂量,过滤器平衡和反冲洗和流出物。废水应用包括废水处理和回收/回收。

  对于工业过程,电磁流量计的应用包括:进水,给水,冷冻水,冷却水,消防水,水循环和污水排放。这些应用可用于多种行业:化学,电力,食品/饮料,石油/天然气精炼,金属/采矿,纸浆/纸张等,以及大型校园设施中的冷冻水和HVAC应用。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注定要为污水处理设备产品进行技术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对数据处理和监控仪器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