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米科涡街流量计在浙江达利丝绸的应用
米科涡街流量计在浙江达利丝绸的应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8-09-20 【关闭此页

   达利丝绸起源于1956年的新昌县城关综合厂,经过6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知名的以丝绸面料及制品生产(真丝面料、丝绸服装、丝绸家纺、丝绸领带服饰)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织中心指定的“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中国丝绸协会认定使用“高档丝绸”标志的企业和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

达利丝绸有限公司

   车间里面锅炉出气口的蒸汽流量需要进行计量,经多方比较,达利丝绸最终选择了米科的涡街流量计。在安装过程中,米科的售后工程师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帮助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工业现场图

工程师前往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未来,米科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流量积算仪集中显示


 

分享到:
上一条:急客户之所急,为米科工程师点赞
下一条:米科传感助力SG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