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米科电磁流量计助力今日头条企业供水
米科电磁流量计助力今日头条企业供水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8-10-23 【关闭此页

   2018年10月22日,杭州米科唐工受邀来到今日头条武汉分公司,指导电磁流量计的现场安装等问题。

   今日头条对企业供水的稳定性也很重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今日头条与米科进行了方案规划、产品选型等方面的商议,最终确认在办公楼5层到17层每层安装一台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和温度传感器,对供水管网的流量、水压、水温进行实时监测,以保证企业供水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米科电磁流量计使用现场

   当天,唐工在现场专业地指导仪表的安装,针对现场的环境以及安装条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得到用户高度认可。

米科电磁流量计应用现场

   杭州米科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来为顾客服务。18年公司又新建立3个办事处,全国20多个办事处将继续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而又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产品,以回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传感助力SGS认证
下一条:米科电磁流量计在遵义市污水处理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