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米科仪表在塑胶行业上的应用
米科仪表在塑胶行业上的应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3-01 【关闭此页

       浙江嘉民塑胶有限公司位于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酚醛模塑料的企业,年产销各种型号的酚醛模压塑料、注塑料30000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是目前国内生产酚醛模塑料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在塑胶的生产场合,温度是需要着重关注的一个因素,所以需要对生产过程中的温度进行实时的监测。另外,现场还需要一套定量控制装置,来进行对助剂的加料控制。在这个过程中,温度以及流量数据稍微出点差错,带来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因此嘉民塑胶的采购人员对所用到的自动化仪表的质量以及厂家的售后服务等格外看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了米科传感的温度传感器、无纸记录仪和涡轮流量计,来对整个过程进行监测和控制。

米科传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工业自动化,为祖国的工业自动化进程添砖加瓦!

米科温度传感器在现场的应用

米科温度传感器在现场的应用

米科无纸记录仪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米科无纸记录仪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米科的定量控制系统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米科的定量控制系统在工业现场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条:新年欢庆辞旧岁,米科“跨越”迎新年!
下一条:米科仪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