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十月,我们和广州有场约会
十月,我们和广州有场约会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10-08 【关闭此页

   10月,米科广州办事处一行人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大家一起走出办公室,在阳光和美景中呼吸新鲜的空气。

 

杭州米科

米科线下办事处人员合影

   “大家相互协助、搀扶,一个多小时的爬山,没有一个人掉队”回忆爬白云山的活动时,广州办的叶工这样说“这展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大家同心协力,互相帮助,一同登上了顶峰。

   大家紧接着又前往广州最大的综合性公园—越秀公园,园内自然风景优美并分布着众多名胜古迹。建国后,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到访,著名国际友人亦络绎不绝。广州办的同事们观赏着景区内优美的自然风景和众多的名胜古迹,在轻松惬意的步伐中感受这座城市丰富的自然风光与人文底蕴,一同窥见这座城市的传统底色。

 

讲解员解说历史

米科

   “现在的美好生活真的是来之不易”在历史著名军校—黄埔军校中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大家都不由感叹。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没有人会忘记我们先辈的牺牲和奉献,我们会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本次拓展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大家在观光游览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借此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现在米科公司每个季度都会公费组织员工去团建、拓展,让每一位员工劳逸结合,都能拥有更加饱满、健康的精神气,投入每天的工作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德论坛
下一条:重磅消息!米科又成立新办事处-----郑州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