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米科战“疫”,联动出击
米科战“疫”,联动出击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2-09 【关闭此页

        2020年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米科第一时间为抗疫前线医院寄去所需的流量计、温度传感器等仪表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时刻牵动着全体米科人的心。按照原复工计划,我司于2月10号正式开工发货,只因客户的一句“医院抗击疫情紧急需要”,米科人快速联动出击。疫情就是命令,公司上下立刻响应,停工期间专门安排人员给客户发货,第一时间将仪表寄给抗疫前线——福建龙岩人民医院,为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战士尽一份力!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米科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与社会各界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22.jpg
一批仪表正被送往抗疫前线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2019年终盛典完满落幕
下一条:抗疫期间的米科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