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传感器和流量的转换
电磁流量计传感器和流量的转换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2-16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除可测量一般液体的流量外,还可测量液固两相液体、高粘度液体及盐类、强酸、强碱液体的体积流量,可广泛应用于水泥、化工、轻纺、冶金、矿山、造纸、医药、给排水、食品饮料、制糖、酿造等工业技术部门,特别是在环保领域。目前,电磁流量计已成为环保部门定量管理企业污水排放的有效工具。当前国外著名电磁流量计专业生产厂有50家以上,其中美国至少有18家,德国和日本至少各有10家,英国至少有5家。

2018091810461385604.jpg

  智能电磁流量计是一种测量导电介质体积流量的计量仪表,它主要由电磁流量传感器、流量转换和处理仪表等部分组成。具有无节流阻流部件,不易堵塞,耐腐蚀物理参数的影响,其示值在一定的导电率范围内与被标定的液体种类无关等特点。

  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的数十年内,随着电磁流量计优点的增多、缺点的不断解决,电磁流量计会依据其自身独特的优点在市场占有率上一举超过压差式流量计,成为流量计市场的排头兵。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实际应用中的抗电化学干扰技术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测量氯碱的可行性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