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主要特点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主要特点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2-27 【关闭此页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主要特点是什么

  电磁流量计类型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插入样式设备,操作人员可以使用设备测量工厂管道内的液体物质和气体物质,设备操作使用非常简单,具有很高的准确度,目前插入式设备已经成为市场的宠儿,很多设备厂商顺应市场需要大批量生产设备,设备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良好的抗震性能,管道震动会影响设备最终的测量结果,而插入式设备可以在震动中获得较精确的测量物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

2018032414490875652.jpg

  很多计量设备放大部件和传感部件之间距离较大,会影响测量结果,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拥有良好的传感部件,不用截断流量可以直接安装拆卸传感部件,可以成功实现放大部件和传感部件的分离,分离的距离最大可以达到十五米,传感部件发送接收信号的范围可以有效地扩大,设备设计上采用免干扰电线线路和抗震动传感部件。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对周围环境要求比较低,即使承受较大的压力也不会出现较大的损失,设备计量范围比较大,仪器内部没有安装可以移动设备,因此运行使用的时候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架构变得更加简单,维护保养也变得更加方便。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可以测量三种物质,这三种物质分别是气体,液体和蒸汽,设备连接方式有三种,这三种连接方式分别是卡式连接,法兰连接和插入连接,三种连接方式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产品生产的需要。

分享到:
上一条:影响电磁流量计精确程度的因素
下一条:污水电磁流量计装配需要注意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