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测量热水
电磁流量计测量热水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2-27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测量流热量主要特点是什么

  电磁流量计可以用来测量热水的流量和热量,锅炉供应热水过程中,温水通过省煤设备,水温可以提升到一百度以上,热水再次进入锅炉,热水是城市暖气供应的主要媒介,根据作用不同,热水供应温度分为不同的等级,最低等级温度是60度,最高等级温度是130度,锅炉系统和暖气供应系统都需要使用仪表测量热水的流动数量,两个系统测量流动数量的目的不同,锅炉测量流动数量主要是未来操控供水数量,水流位置,蒸汽产生数量和安全用水。暖气供应系统主要使用仪表测量热水的质量,流动水量和热量。

2018091810461385604.jpg

  电磁流量计测量热水流动数量的主要特点是,要求热水温度不能过高,最高不能超过140度,热水具有较高的纯洁度和清洁度,其中不含任何固体物质。热水中不能含有氯元素,氯元素会腐蚀仪表,随着水流温度不断上升,腐蚀度也会不断提升。热水用于供暖最大压力为1兆,锅炉用水水压较高。管道直径大小存在一定差异,锅炉管道最小直径是5厘米,最大直径是30厘米。供暖管道最大直径和最小直径距离较大,最小直径只有2厘米,最大直径是1米。

  在热水流动数量测量方面,相比较孔板样式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压力损失较小,准确程度较高,测量范围比较广。锅炉进水管道直径在3分米以下,在仪表管道直径测量范围之内,仪表可以完全满足上述热水流动数量测量要求,大多数企业都会选择这种新型仪表测量热水流动数量。

分享到:
上一条:污水电磁流量计装配需要注意哪些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