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的特点
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的特点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2-27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可以在很小范围内测量蒸汽数量,仪表准确程度最少可以达到0.5级,仪表主要用于蒸汽等气体的测量,较好的传感部件可以达到1.5级准确度,测量比率最低可以达到一比二十,流动速度最低可以达到每秒3米,一般传感部件测量比率最高只有一比十。

1537841885103809.jpg

  按照检测规程规定,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流量点检测次数是三次,根据三次检测结果找到最大差距值,全部测量过程所有测量点最大差距值一般有五个或六个,存在一定的重复。电磁流量计传感部件压力损失较小,如果蒸汽压力达到0.6兆,测量对象流动速度达到每秒30米,压力损失只有三千多帕。传感部件运行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传感部件架构简单,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磨损,部件内部内有可运动可移动部件,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传感部件的使用检测周期是四年,设备准确程度,重复性和表盘系数仍然可以达到规定指标。

  电磁流量计传感设备需要进行保养维护,传感部件的探测设备可以将压力信息转变成频率信息,传感部件放大板面可以将频率信息转变成脉冲信息,脉冲信息和探头频率数值会显示在表盘上。更换传感放大板面不会影响测量的准确性,按照工艺要求更换探测头,可以确保技术参数达到要求。传感设备在测量工作过程中不需要进行调整校准。因此仪表维护比较简单。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测量热水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对电流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