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的发展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的发展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3-07 【关闭此页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的发展应以节约资源为基础

  就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而言,我们的上风并不但仅范围于劳动力本钱低这一项。我们另有资源上风:压力变送东西料的紧张合金元素,我国的储量居天下第二位。其次,电磁流量计行业作为传统财产,与外洋的差距并不像某些高新技能行业那么大。只管在当代高端电磁流量计方面与外洋差距较大,但在通用方面我们的性能代价比仍有很大上风,只要在品种、质量和表面上再高兴一把,完全可以进入国际市场一显技艺。

2017071117002441550.jpg

  凭据以上阐发,对以后我国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的生长战略提出以下发起: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以后一段时期的总体生长战略应是节省资源,发挥比力上风,进步产物格量和档次,推动增长方法从数目型向质量效益型变化。必须把进步效益作为企业谋划运动的中央目的,着力调解财产布局,进步质量和档次,在进步产物附加值上狠下工夫。我国电磁流量计行业浪费资源的一个突出体现便是无控制地大量生产低档产物。本年由于原质料涨价,有些企业为低落生产本钱,低本钱的利用量另有增长的趋向。长此以往,节省资源无从谈起,企业效益从何而来?固然,对付每个企业,进步产物格量和档次要从自身气力和市场需求出发,正确定位,以进步现实效益为条件,而不是为高等而高等。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一些不为人知的安装细节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遇到无电流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