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遇到无电流输出
电磁流量计遇到无电流输出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3-07 【关闭此页

  无远传电流输出信号的电磁流量计的两大原因

  电磁流量计遇到无电流输出时候通常我们可分析为两大原因:

2017071117214948789.jpg

  检查排除故障:检查电磁流量计无流量信号输出的流程。先按流程全面考虑作初步凋查和判断,然后再逐项细致检查和试排除故障:流程所列检查顺序的先后原则是:①可经观察或询问了解毋须较大操作的在前,即先易后难;②按过去现场检修经验出现频度较高而售后可能出现概率;③检查本身的先后要求较高者在前。若经初步检查确认后几项故障原因排除,可返回电磁流量计生产厂家维修。

  2、分析故障原因:无4-20mA输出信号大体有5个方面的原因,(1)电源未通电源方面故障;(2)连接电缆(激磁回路,信号回路)系统方面故障;(3)液体流动状况方面故障;(4)传感器零部件损坏或测量内壁附着层引起等方面的故障;(5)转换器元器件损坏方面的故障。

分享到:
上一条: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行业的发展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