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
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3-27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是一种高精度、高可靠和使用寿命长的流量仪表。其被测流体不应含有较多的铁磁性物质或气泡,应根据被测流体的温度、压力、腐蚀性、磨损性等特性选择相应的压力等级、衬里材料、电极材料及仪表结构形式。

  常见的故障大致上可分为两类:调试期故障(安装不到位),正常运行中出现的故障。

1.jpg

  安装方面主要问题:传感器安装在易积聚气体的管系最高点。

  安装在自上而下的垂直管上,可能会出现一些排空。传感器后背压,流体直接排入大而形成测量管内非满管。

  如果从环境的角度来思考的话,主要是管道杂散电流干扰,空间强电磁波干扰,大型电机磁场干扰等。管道杂散电流干扰通常可以采取良好的单独接地保护,但如遇到强大的杂散电流,要采取另外措施和流量传感器与管道绝缘,空间电磁波干扰一般经信号电缆引入,通常采用单层或多层屏蔽予以保护。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的安装方式和使用方法
下一条:流量计选择和使用存在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