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的安装常识
电磁流量计的安装常识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4-18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可测量导电液体流量,测量范围宽,性能稳定,精度较高,关于电磁流量计的安装您了解吗?下面小编简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电磁流量计3.jpg

    1、水平安装。水平安装电磁流量计时,电磁流量计的电极轴必须水平,不能装至流量计壳体的最高处,防止被测液体中含有气泡,因为其会影响测量精度。
    2、垂直安装。垂直安装时应使流动方向自下而上,这样可以在微小流量时,流体中夹带的较重固体颗粒下沉,而轻的物质上升离开电磁流量计的传感器电极区,在测量泥浆、矿浆等液固两相介质时,避免固相沉淀和传感器衬里的不均匀摩擦,延长流量计的使用寿命。
    不管是哪种安装方式,测量管道都必须充满介质。为了防止出现负压,电磁流量计不能安装在泵的进口,而应该安装在出口端。

分享到:
上一条:影响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精度的因素有哪些
下一条:清洗电磁流量计电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