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
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4-19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在供水公司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电磁流量计11.jpg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自来水在咱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流量计就是供水行业水计量的关键,是自来水企业统计计算产水量、产水成本、能源单耗等主要生产运行指标的重要依据。是供水行业必不可少的计量环节。
    电磁流量计成为发展较快且技术较成熟的流量仪表,并成为水源、水厂进、出口水流量计。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电磁流量计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也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传感器的制造工艺采用了适合多种场合的各种衬里工艺(4F、橡胶、F46、陶瓷衬里等),并在励磁线圈结构和外壳防护方面进行优化和改进。电磁流量转换器智能化技术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借助单片机微处理器、DSP技术和软件编程技术,实现了电磁流量计励磁方式的优化和智能化(多频励磁、双频励磁等),并实现拓宽量程、补偿测量误差、零点校正、励磁及系统自诊断、正反相流判断、空管和不满管的自诊断等功能,极大地增强了电磁流量计技术性测量功能,改善了可靠性和稳定性。

分享到:
上一条:流量测量中优先考虑使用电磁流量计的十个原因
下一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