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4-19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作为一种结构简单、反应灵敏且不受被测介质温度和粘度等物理性影响的计量装置,在供水行业取得了广泛的应用,并且获得了良好的成效。流量计作为供水企业中至关重要的一类产品,它的责任同样也是非常的重大。尤其是在提倡节能的今天,如果没有精确的自来水流量测量工具得到的精准数据,那么从某种程度上一切节约用水的倡导将很难得到落实。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jpg

    上一篇文章中所述的是小口径电磁流量计;因为供水企业大多使用的都是大口径管道那么大口径的流量计相对来说造价也会提高。因此另一款我们的产品——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就成为受欢迎的流量计之一。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高可靠性的外插安装方式,传感器的安装、维护无需拆卸测量管,因此较适合于无法停水的现场使用,而且可以在老管道上现场开口安装;结构简单,电磁流量计测量管可不用内衬,可靠性高;公称通径范围宽,适用于DN100--DN400左右之间的所有口径管道。一体化接地电极,实现仪表良好接地;传感器采用先进加工艺、固态封装、耐震动、防渗透、寿命长,使仪表具有良好的测量精确度和稳定性。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在供水企业中的作用
下一条:关于电磁流量计常见故障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