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徐州电磁流量计
徐州电磁流量计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5-16 【关闭此页

      徐州,古称彭城,位于江苏,历史上是华夏九州之一,近年来,徐州的经济发展也不容小嘘,工业发达,我给大家讲述一下徐州电磁流量计。未来发展方向随着智能电磁流量计在流量测量中越来越流行,电磁流量计的技术发展主要是朝着精确度、可靠性、多功能化、小型化、低耗能、适用范围扩大等几个方面发展。掌握好这些方面的发展,可以提高电磁流量计的使用效率。
电磁流量计1.jpg
      电磁流量计的高精确度,与早期的工频励磁相比,低频矩形波励磁、双频励磁、可编程控制励磁等新的励磁方式电磁流量计提高了传感器输出流量信号的信噪比,降低并稳定了仪表的零点。转换器应用先进的集成运算放大器大幅度降低了器件的噪声。采用数字的处理方法,较模拟电路的转换器能使电磁流量计的测量精确度大幅度提高,电磁流量计的误差都大幅度降低。
      由于电磁感应的作用,会产生涡电流,形成了二次磁通,采用低频矩形波励磁能够有效地减少二次磁通的产生,因而零点较稳定。矩形波磁场的频率为工频频率的整数倍,信号采样时其平均值为零,可消除工频串模干扰影响,调制的双频励磁、可编程控制励磁,在测量固液两相浆液流量时,能减少电极上产生低频电化学噪声的影响,提高了传感器信号的可靠性。高集成度的电子元器件减少了硬件、软件的屏蔽技术,都是增加转换器可靠性的有效措施。转化器中应用单片计算机,能够充分利用计算机具有信息存储、分时处理、运算和控制能力的优点,能比较容易地实现流量的双向测量、空管测量、多量程自动切换、人机对话、与上位计算机通信、自诊断等附属功能。
      权重分布性磁场的电磁流量传感器磁场线圈较均匀分布磁场励磁线圈的长度大大地缩短;低频励磁信噪比的提高,可使磁感应强度也大幅度地降低。因而,线圈铁芯尺寸能够减少,传感器长度得以缩短。所以与早期的电磁流量计相比,当前的电磁流量计能够实现产品的小型化,传感器和转换器合二为一的一体型结构,更能有效地降低流量计的制造成本。
      相信合适的电磁流量计能够帮助徐州得到更好的发展,杭州米科主营各类仪器仪表,米科的电磁流量计更是名声远传,相信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在系统中应用分析
下一条:日常电磁流量计维护方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