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安装环境要求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安装环境要求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8-08 【关闭此页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针对安装自然环境都是有必须的规定,下边人们来文章总结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有什么安装规定:
电磁流量计8.jpg
     (1)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安装地址挑选,要便捷维护保养维修。户外安装时,上端需有遮住物,以防降水渗入酷热曝晒而危害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使用期.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周边不可以很强的外电磁场干挠及明显的阻尼振动。
     (2)以便不危害流体力学一切正常运输,有利于检修,务必设定旁通阀管路。
     (3)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安装时其上中下游应依据使用手册的规定配备相对长短的接管段。针对计有专用型镇流器的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其接管段规定通常较低。
     (4)为确保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使用期,务必安装过滤装置,滤网提议用150目上下的。
     (5)必须安装流量调节阀时,调节阀门应安装在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中下游处,以降低调节阀门导致流.干挠对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精确测量的危害。气压表通常安装在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上下游1OD处上下。温度表需装再下5D处上下。
     (6)安装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三阀组(蒸汽流量计的前后左右维护阀和副线阀)以及管道,应提早在安全性地预制构件好。
     (7)按表体和阀门上带箭头符号标出流体力学方位,将预制件总体电焊焊接到加工工艺负责人道边,不可反安装。
     (8)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通常应在水准管路上安装。
     (9)安装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前要将管路内的脏物、焊穿、烟尘清除整洁。
     (10)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需靠谱接地装置,但不可与强电系统化线同用。

分享到:
上一条:影响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精度的因素有哪些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衬里材料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