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金力永磁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金力永磁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3-09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环保处理过程中的污水监测
 
    企业介绍: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企业需求:实时监测用水量和污水排放流量的大小值,便于监控污水站的运行状况。
 
    二、应用过程
 
    2019年10月,金力永磁与米科正式合作,合作产品目前主要为电磁流量计,应用于污水站中,实时监测环保处理过程中的用水量以及污水流量的大小。
 
    现场的电磁流量计全部采用一体式法兰连接,具备现场显示和信号输出功能,中控室以及现场可以实时监测水量大小,保证生产过程地平稳快速进行。
 
    三、用户反馈
 
    金力永磁的技术工程师曾工对米科的仪表非常满意:“米科电磁流量计能够准确地测量用水量以及污水排放量,在环保处理过程中大大节约了公司的成本,性价比很高。”
 
    米科传感,始终以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我国民族自动化产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上一条:安装法兰分体式电磁流量计需注意点
下一条: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广东国鸿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