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广东国鸿氢能
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广东国鸿氢能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4-04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米科仪表应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测试台
 
    企业介绍: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氢燃料电池为核心产品,致力于通过规模化生产使氢燃料电池广泛应用于客车、有轨列车、轨道交通、分布式发电等领域。
 
    企业需求:实时检测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测试台的水路流量、压力、温度等数据,为产品设计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二、应用过程
 
    2018年7月,广东国鸿氢能与米科正式合作,合作产品主要为涡轮流量计、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等,实时检测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测试台的水路流量、压力、温度数据。
 
    其中涡轮流量计采用螺纹或者卡箍连接,分别安装在各个管路,具备现场显示和信号输出功能,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测试台中,对冷却剂的流量进行记录统计,同时也为产品设计提供理论依据。
 
    三、用户反馈
 
    广东国鸿氢能科技的李工对米科的仪表非常肯定:“米科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测量数据精确而且稳定,给我们产品研发设计提供了实时又便捷的数据支持,非常提高了我们的研发进度!”
 
    米科凭借核心科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金力永磁
下一条:米科助力“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