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算好每一分钱,米科仪表助力能源管理
算好每一分钱,米科仪表助力能源管理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12-18 【关闭此页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空调供暖系统能源管理
  合作单位:苏州高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企业需求:需对活动中心内多个场馆和大厅进行空调供暖系统的热量消耗计算并且汇总到中控系统,以直观的数据和图表向管理人员或决策层展示供暖系统的热量使用消耗情况,便于找出高耗能点或不合理的耗能习惯,有效计算和节约能源。
  应用仪表:超声波式能量计
  二、应用过程
  2020年2月,苏州高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米科正式合作,合作产品主要为超声波式热量表,实时检测共22个场馆和大厅供暖系统的能量消耗情况。
  其中超声波式能量计采用我们的MIK-1158C款,分别安装在各个空调房管路,具备现场显示和信号输出功能,对供水管路和回水管道的流量进行记录统计,通过温度差以及内部的智能算法,实现了进水管路和回水管路的能量差计算。
  三、用户反馈
  负责苏州高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李工对米科的仪表非常肯定:“我们起初对调试安装还是比较担心的,在米科工程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发现米科的超声波能量计找回波信号非常稳定,按照指导安装了22台以后,目前数据精确而且稳定,实实在在的帮我解决了很多麻烦,我也省了好多心思,目前使用了10个月了还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米科能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把售后服务也做的这么到位,我现在是知道他们为什么有这么多老客户了”
  米科凭借核心科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从售前到售后,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png


2.png


  米科超声波热量表在现场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仪表成功应用于地铁废水处理泵站
下一条:润滑油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