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米科正式复工复产
米科正式复工复产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3-02 【关闭此页

        2020年2月24日,经获杭州市政府审核及批准,米科正式恢复生产运营,工厂将逐步提升产量直至全面恢复生产!
        从疫情发生起,米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组织成立了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各部门及时沟通疫情防控、员工健康以及防疫物资采购等情况,并要求员工进行每日的健康打卡。米科也结合防疫需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员工手册》,并组织全员学习与测试,提升全员防疫知识。并且在疫情期间,所有员工返程路费,公司全额报销。
27.jpg
        为确保复工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米科推行“AB轮班制”的灵活复工模式。即公司首批复工员工分成AB两轮分别到公司上班,其余员工则采用云之家、瞩目等软件在线办公模式。
        公司实行五大办公区域隔离隔断,错岗错位。不仅严格实行出入健康排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还给大家备足了口罩、消毒液、维生素C等防疫物资,对生产及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及通风,且设立了临时观察隔离室。为了员工的饮食安全,米科实行早、中、晚三餐统一订购,错位就餐。并且下班时间也提前1小时,错开出行高峰期,避免复工人员交叉感染。
28.jpg
        米科一直密切关注着全国的疫情发展,并将客户与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在这个众志成城的特殊时期,我们将竭尽全力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责任与关爱,我们的坚守一直都在!
 

分享到:
上一条:抗疫期间的米科在做什么?
下一条:急客户之所急,米科为环保事业加班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