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米科新闻 > 急客户之所急,米科为环保事业加班加点
急客户之所急,米科为环保事业加班加点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3-11 【关闭此页

    近日,为了保证湖南岳阳某垃圾中转站的渗滤液处理环保项目施工正常,米科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加班加点,紧急协助客户送货至杭州萧山机场。
    在2020年3月5日下午,大客户部潘经理接到客户的紧急通知,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在湖南岳阳某垃圾中转站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环保项目,近期才开始复工,现急需一批流量、液位、水质分析等仪表。为了保证项目施工进度正常,客户希望仪表能在8号到达岳阳的施工现场。
发货现场
    得知客户的紧急情况后,公司立即讨论决定,迅速调整部分生产计划,安排生产专员,加班加点生产。3月8号早上,米科将仪表准时送达杭州萧山机场。
米科
    急客户之所急,米科为复工企业能够快速恢复运转,加班加点。以客户为中心,米科传感一直在行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分享到:
上一条:米科正式复工复产
下一条:米科“双导师”又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