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原理组成和产品特点的简要介绍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原理组成和产品特点的简要介绍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7-25 【关闭此页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主要用于对封闭管道中导电液体和浆液体积流量的测量,现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食品,纺织等领域。
电磁流量计8.jpg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测量原理是根据法拉第电磁感应原理而来。流量计主要是有传感器和转换器组成的,其中传感器是安装在要测量的管道上,装换器则是安装在据传感器30米或100米内的地方,两者是通过屏蔽电缆连接起来的。
     首先,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具有测量时受环境影响小的特点,温度,流体的密度及压力等的变化对流量计的测量几乎没有影响。其次,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内部转换器采用的是新进的励磁方式,功耗减低,零点稳定,流量的氛围度很大,可到1500:1,转换器采用的是表面安装技术,具有自我检查和自我诊断的功能。转换器还采用了16位高性能微处理器,编程安全可靠。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是双向的测量系统,内部装有三个积算器。流量计有不同的衬里材质,如聚氨脂、氯丁橡胶、聚四氟等,这些不同的衬里材质有着很强的防腐性能。流量计不仅测量受环境的影响较小,而且测量的范围很广,适用于导电率大于5цs/cm导电流体的体积流量测量。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应用领域很广,在工业生产、能源计量、交通运输等方面都有应用。在工业生产方面,是发展工农业生产,节约能源,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工具。在节约能源方面,节约能源降低消耗,提高了经济效益。

分享到:
上一条:电磁流量计工作原理和使用性能简介
下一条:防腐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及产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