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防腐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及产品特点
防腐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及产品特点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9-07-25 【关闭此页

     防腐电磁流量计主要应用于测量水、污水、纸浆、泥浆、各种酸、碱、盐溶液、食品浆液等浆液和导电液体在封闭管道中的体积流量,在石油、化工、冶金、制药、食品、纺织、造纸等行业以及环境保护、水利建设,市政管理等领域被广泛应用。
电磁流量计2.jpg
     它采用世界最新近的技术,既克服了正弦波磁场的缺点,又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优势。对恒流低频三值矩形波和双频矩形波励磁的利用,使防腐电磁流量计具有了矩形波磁场的优点,同时也在电源电压波动消除、电源频率变化及励磁线圈阻抗变化所造成的误差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的基础上总结出的测量原理也是相当精确的。
     防腐电磁流量计具有很多的产品特色。最突出的产品特色是测量管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没有压损,直管段要求也比较低,这也是该产品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次测量时较稳定,受外部环境变化较小,尤其不受流体密度、压力、粘度、温度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再者,转换器采用新颖励磁方式,转换器可以和传感器组成一体型或分离型,低功耗、高精确度、零点较稳定。
    流量范围度可达1500:1,同时转换器还采用表面安装技术SMT,具有自检和自诊断功能,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可靠,转换器采用了16位高性能微处理器,2x16LCD显示,设定了方便的参数,使编程可靠精确。流量计是双向测量系统,内装有正向总量、反向总量及差值总量三个积算器,可以显示正、反流量,并具有脉冲、数字通讯、电流等多种输出。最后传感器衬里和电极材料选择多样,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
     防腐电磁流量计原理借鉴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产品特色鲜明,是不错的测量封闭管道中的导电液体和浆液中的体积流量的仪表!

分享到:
上一条: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原理组成和产品特点的简要介绍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