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电磁流量计在挑选装置环境时需求遵循的几点要求
电磁流量计在挑选装置环境时需求遵循的几点要求
发布者:米科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20-07-24 【关闭此页

  电磁流量计在挑选装置环境时需求遵循的几点要求

 
  1、应尽或许防止装在周围环境温度过高的当地。一体型结构的电磁流量计还受制于电子元器件的使用温度,其使用环境温度要低些。
 
  2、应防止装置在温度变化很大或受到设备高温辐射的场所,若装置时,须有隔热、通风的办法。
 
  3、电磁流量计尽量装置在室内,若装置于室外,应防止雨水淋浇,积水受淹及太阳暴晒,须有防潮办法。
 
  4、应防止装置在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装置时,须有通风办法。
 
  5、为了装置、保护、保养方便,在电磁流量计周围应该需有的装置空间。

 
  6、流量计装置场所应防止有磁场及强振荡源,如管道振荡大,在电磁流量计两边应有固定管道的支座。
 
  7、传感器应装置在干燥通风的当地,防止潮湿、简单积水受淹的场所,还应尽量防止阳光直射和雨水直接淋浇。
 
  8、装置传感器的管道上应无较强的漏电流,应尽或许地远离有强电磁场的设备,如大电机、大变压器等,避免引起电磁场搅扰。
 
  9、装置传感器的地点要考虑工作人员现场维修的空间。

分享到:
上一条:使用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条:电磁流量计传感器电性能与校准